妖桐(毕设杀我)

这里阿桐!afd搜“妖桐”就可以啦

所谓运气

彭格列军校二三事

all27

ooc属于我



6

07:30,距离大逃杀开始,还剩最后半小时。


可乐尼洛出现在临时据点,此时据点内的四人已经整装完毕:“公布今天的追捕者,第一组:云雀恭弥,沢田纲吉;第二组:佐藤有希子,山本武。拉尔已经去通知云雀了。佐藤,山本,这是你们组的弹力绳,可以先适应一下。顺便决定今天谁带武器。”


“我带吧,第一天就让棒球小子出场的话,我怕新生死的太惨。”佐藤有希子看向山本,“棒球小子你没问题吧。”


“啊,那就佐藤学姐带,我今天全力配合学姐。”毕竟大逃杀虽然听起来吓人了点,事实上也就是一场游戏,游戏嘛,双方势均力敌才有意思。能活到最后的新生才是他想抓住的目标。


“十五米的半径啊……”两人拉扯着腰间的绳子,“这根绳子目测就10米长。所以15米应该是它拉伸后的极限距离。”


“最后五米的牵扯力度对我们来说不算什么。”狱寺皱着眉头看着手上的另一个根绳子,突然之间想到了什么,开口询问可乐尼洛,“可乐尼洛,真正的难点是我们如何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控制在15米对不对?”


“没错kora。”可乐尼洛满意的点点头,“最后5米的拉扯力只是用来对你们进行提示的kora。”


“这不只是对新生的考验,也是对你们的。”拉尔身边跟云雀从远处走来,并开口解释,“如果绳子断了,就相当于你们被新生反杀,失去了当天接下来的追捕权限。不过……”


“不过我们并没有把这一点限制条件告诉新生kora。”可乐尼洛无比自然的接过拉尔的话,“所以只要你们没有主动暴露,一般来说新生很难发现还有这种方法kora。”


“那么棒球小子,你最好紧紧跟着姐姐的步伐,要是让绳子断了,我今天剩下的时间就用来追捕你了哦。”佐藤有希子一听到会被新生反杀,瞬间阴暗脸的威胁山本武。


“哈哈哈哈哈哈学姐放心,我会轻松跟上的。”


不同于另一边的死亡威胁其乐融融,这边沢田纲吉在云雀恭弥的眼神示意下,把已经扣在腰上的弹力绳的另一端扣在对方身上:“云雀学长今天要带浮萍拐吗?”


“如果小动物你愿意替他们和我打一场的话,那……”


“不用了!祝云雀学长今天玩得开心,我会紧紧跟着你的!”


“不需要。”在沢田纲吉的惊叫和狱寺隼人的骂声以及其他人的惊讶中,云雀恭弥直接左手揽货沢田纲吉扛在肩上,“我一只手就可以把他们……全部咬杀。”


看着云雀恭弥扛着沢田纲吉走进林中的背影,佐藤有希子第一个回过神来:“山本我们也走,我可不想输给云雀那家伙。”


“被云雀学长刺激到了呢,学姐,我有点后悔让你带武器了。”山本武还盯着二人消失的方向,直接抱着阿纲什么的……云雀学长这是在宣示主权吗?现在讨论结果,未免太早了吧。


“那么,我宣布,彭格列新生军训——野外求生大逃杀正式开始。”拉尔朝天空放了次空枪。


秒针和分针重叠,现在时间,08:00,大逃杀第一日,由此拉开序幕。




“已经过去多久了?你们说学长他们已经越过我们了吗?”在距离追捕者驻扎地大概只有不到3公里的地方,一块泥土突然发出声音。


“大概12分钟左右。”附近的一块“泥土”轻生回应。


“隆一,库洛姆,最好现在还不要说话,至少在出现第一个烟花之前,我们依旧只有百分之五十的存活概率。”是不远处的的第三块“泥土”。


刚刚还在说话的泥土又突然安静下来,出的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声,这一块地区再没有其他声音。


胆大包天的三个人,在最后决定躲在了不仅外围,而且十分靠近追捕者的据点,将自己埋在土中来隐藏位置。


这是吉村奈生推算后最适合的距离,再靠近的话,就算挖洞只怕他们也会立刻引来追捕者们的注意。


就在三人重新安静下来后不久,第一束烟花从响起,紧接着几分钟不到,第二束烟花从另一个方向升上天空。


三人组这才安心的从坑里把自己扒拉出来:“库洛姆!奈生!我们成功了!”


“如果不出意外,第一天我们能活下来。”奈生在一边拿着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一边继续分析,“根据沉默规则,这两束烟花分别来自不同的两组。我比较倾向于第一束烟花是云雀前辈那组,现在他们处于原地静止状态,四周的人应该会以这两个点为中心向外扩散,但是临时据点这个方向会让人先天性的想要回避,其他人更可能会选择向反方向深入。”


“20分钟不到的时间,两组追捕者的移动速度都超过了6公里,他们是怪物吗?”奈生看着地上的图表和计算公式,虽然光看没有什么感觉,但转化为数字以后,这个移动速度真的让人惊叹。


“不止,算上学长们判断路线以及出手的时间,他们的移动速度应该更快。”


这样的怪物,真的是他们可以战胜的吗?三人对视一眼,依然感到害怕。


“不,我们已经取得了先手优势,而且我们的目标从来不是战胜他们,而是拖延时间。”


此时嘭的一声响起,第三束烟花在天空炸开,将三人吓了一跳。原来此时属于第一束烟花的10分钟沉默已经过去,并且有一组已经第二次出手成功。


“二位,我现在有一个好消息,有一个坏消息,你们想听哪个?”奈生此刻的声音还有些颤抖。


“我觉得我们想的一样。”隆一看着另外二人,笑的比哭的难看,“好消息应该是看样子学长他们按照我们的期待往岛中心走了。”


“坏消息是他们的移动速度和实力,如果我们遇上的话,毫无逃脱机会。”库洛姆抱着包在一边默默接上。


“我们往外围跑,然后在外围绕着往后面走。”隆一当下就有了决断,获得了两个人的支持,“越靠近临时据点,脚步和踪迹就越凌乱,很难判断我们的方向,同样的,因为不断深入,大家分散的越来,我不认为我们掩饰行踪的能力能逃过追捕者的眼睛。”


奈生向二人提议:“我们从水里游过去。只要经过一晚上,潮汐就可以把我们的行踪都清理干净。”


三人没有再管身后时不时响起的烟火爆炸声,一心往海岸边跑去。


21:58分,三个宛如水鬼一般的存在浑身湿答答的躲在无人岛的某一岸边山洞,身边还放着两条依然活蹦乱跳的海鱼。


“还有最后两分钟,一组距离我们大概120到150公里左右,还有一分钟解除静止。另一组虽然在6分钟以前就解除静止,但是距离我们直线距离超过300公里,兄弟们,今天我们活下来了。”奈生看着地上的一通乱画的数据草稿,作出最后判断。


菊地隆一看到兄弟还在地上不断写写画画,干脆对女生提议到:“那库洛姆你去捡点枯枝,我去处理这几条鱼,奈生这边处理数据还需要一会儿,我们等下烤鱼吃。”


经过今天,几人发现在逃杀时间段根本没有时间给你用来生火做饭,不说火堆引起的黑烟会引来追杀者,就算是生火的时间几人都恨不得用来逃跑的越远越好。一路上只靠昨晚采摘的野果勉强裹腹。还好学校的作战服和军需包水火不侵,才免于他们从海里出来浑身湿透被冻成冰雕。


在满足了口腹之欲后,三人靠着火堆,分析吉村奈生整理出来的数据。


奈生首先将最后的分析简要的交代给二人:“现在我们基本可以确定今天第一个烟火是云雀学长和沢田学长干的,在此之后他们一路深入,一直到晚上10点大逃杀结束的时候依然在无人岛深处没有返回的意思。至于佐藤学姐和山本学长,他们在晚上8点左右往回折返,最后出现在了靠近据点的位置。”


“一路向前应该是云雀前辈的意思。”库洛姆轻声说道,“按照沢田前辈的性格应该会选择在半路返回,一路向前冲进内部比较符合云雀前辈的性格。”


“我也这么觉得,至于第二组,我认为是山本学长成功说服了佐藤学姐往回折返。你们觉得呢?”隆一询问二人。


“暂时只有这部分信息,而且我们也不确定他们之中携带武器的人是谁。我们必须多活几天才能抓取更多有效信息。”


“奈生你小子在说什么傻话?我们可是要活到最后的。”菊地隆一一巴掌拍到了吉村奈生的后脑勺,表达对某人消极态度的不满。



滴滴滴,手表的声音响起,突然打破了刚刚稍微轻松一点的气氛。


“12点了啊。”菊地隆一打开手表的虚拟三维投影


姓名:菊地隆一

生存时间:14:00

距离下次逃杀开始时间:08:00

幸存者数量:192

今日追杀者名单:

        一组:六道骸,狱寺隼人

        二组:佐藤有希子,沢田纲吉



“就一天的时间,他们杀了超过50人……”菊地隆一听得出来,奈生的声音在颤抖。


一天就杀了超过50人,而他们,


还需要躲29天……


“二位,如果是骸大人的话……”库洛姆在一边默默开口,“我有办法可以避开他。


—TBC—

18:一只手打架,一只手扛老婆

上班摸鱼一时爽,一只摸鱼一直爽


评论(1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