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桐(毕设杀我)

这里阿桐!afd搜“妖桐”就可以啦

所谓双眼

彭格列军校二三事

all27

ooc属于我



7

“库洛姆,你的意思是可以预测六道骸学长的行动轨迹?”奈生整个人越过菊地隆一,激动的抓住库洛姆的手,“这对我们很重要,如果你真的可以预测六道骸学长的动向,明天我们的危险系数会大幅度降低。”


“嗯……那个……手……”


“哦!对不起!对不起!”吉村奈生满脸通红的放下女孩的手,无视旁边好友一脸“你居然摸我女神的手?我还没有摸过呢”的嫉妒表情,立刻道歉“我不是故意的库洛姆,非常抱歉!”


“没……没关系。”库洛姆一边解开眼罩一边说,“准确来说,并不是预测骸大人的行动,而是通过这只眼睛……直接看到他现在所处的世界。”


不同于左眼那般明亮的紫色,少女的右眼透着一股诡异的蓝色。菊地隆一抬起一只手挡住少女的左眼,声音有些许打颤:“库洛姆你先不要动,奈生,你过来看……你觉得,是不是……是不是很……”


“很像……很像六道骸学长。”奈生很艰难的从齿缝里挤出几个字,“完全是……一模一样。”


一时之间没人说话,好像只有火星溅出的木堆才能证明时间并未静止。


“因为一些事情……”库洛姆主动打破沉默,她的声音在一片寂静中更显空洞,“我的右眼,是属于骸大人的。我可以通过这只眼睛,看到骸大人现在所看到世界。”


“那么你的意思是,明天我们完全可以直接根据六道骸学长的前进方向,选择完全相反的路线!”吉村奈生精准的抓住了库洛姆话语中的重点。


“对,可以的话,我们甚至能完全避开骸大人那一组。”


“可是,库洛姆你这样,不难受吗?”菊地隆一有些犹豫的问出口,“毕竟现在你眼中的世界,是被完全分割成左右两个不同的场景。真的可以吗?”


“没关系哦,菊地。”库洛姆不在乎的笑道,“我早就,已经习惯了啊。




第二日,08:00,新的一场大逃杀,正式开始


与此同时,以库洛姆右眼为手段,针对六道骸一人的作战计划,同时启动。


“他们在迅速向北,1公里,2公里,约2.8公里后左偏30度继续向前,1,2,……10公里左右,停下了,在检查痕迹,应该是有新生昨晚在那里休息,骸大人和狱寺学长好像发生了争执,是北偏东15度左右继续往前……看到新生了!带的武器是骸大人的三叉戟。”


三人组依旧在昨晚的山洞里原地待命,他们在等,等今天的第一束烟花。


“嘭!”“嘭!”


两束烟花不分先后自山林间飞出。


“奈生!怎么样?”菊地隆一立刻看向吉村奈生。


“没问题,定位完成。”吉村奈生自信一笑,“兄弟,到我们了,开始逃跑吧!”


菊地隆一背上库洛姆,吉村奈生带着三个人的全部物资,离开山洞以后,根据手中刚刚画的地图寻找了一个方向迅速飞奔。


“时间到了,他们在继续往北。”


“100公里以上,然后北偏东60度。”


“遇到了组队的两个新生……”


“不到30公里以后,现在往正东方向。”


“在原地休息没有离开,上树了,可能想要守株待兔。”


库洛姆负责监视六道骸一组的动向,吉村奈生负责根据烟花已经库洛姆传递的信息进行定位,选择最优逃跑路线,菊地隆一负责保护二人安全警惕四周。简单却有效的计划,却让他们可以安稳地度过第二天。




第18日,7:30,距离大逃杀开始还剩半小时。


追捕者临时据点:

“今天第一组:佐藤有希子,狱寺隼人。第二组:六道骸,沢田纲吉。”拉尔照旧在开始前半小时来宣布当天的追捕者名单。


“兄弟们,到今天为止还剩多少人?”佐藤有希子坐在树上,伸手想要遮挡住洒落下来的阳光,大半个月的风餐露宿让这个三年级级花(当然也可能是校花)的女人把肌肤晒成了健康的小麦色。


不过能看到新生们瑟瑟发抖的可爱表情,小麦色就小麦色吧,不亏不亏,性格恶劣的女人如此想到。


“现在的话应该还有60人左右吧。”山本武有些不确定。


“应该不到。”沢田纲吉吃着狱寺隼人帮他准备好的早饭,有点口齿不清,“只以三年级来算的话,云雀前辈和骸加起来应该杀了150人朝上了,佐藤学姐这边估计也有50人左右吧。”


“嘛,不过对于我们而言,剩下的这些人,才是真正需要认真起来对待的考验。”山本武笑着接话。


比起最开始就被抓到。到现在还在被可乐尼洛和拉尔压着进行魔鬼训练的那群人,这些剩下来还没被抓到的,才是新生中的精英。无论是因为运气还是因为实力,真正的比赛,从现在才算开始。


“话说六道骸,你的妹妹好像还没被抓到吧。”佐藤有希子看着刚刚来到据点的男人,从树上一跃而下,轻盈着地,“你没有偷偷帮她嘛?”


“kufufufu,没有哦佐藤小姐。”六道骸走到沢田纲吉身边,一边将弹力绳扣在二人腰上一边解释,“不过我大概知道怎么抓到她了。”


“我亲爱的小库洛姆啊。居然为了他们用上了这一招吗?”六道骸带着手套遮住自己的右眼,“今晚6点,佐藤小姐一定要等我哦kufufufu。”


我会把库洛姆,亲手送到你们手上的。


“那么,沢田纲吉,我们走吧。”无比顺手的牵住沢田纲吉的手,六道骸率先一步离开据点。


“狱寺,不要看了,我们也该走了。”佐藤有希子踹了一脚还在一边愤恨的忠犬,率先朝外走去,“山本,收尾工作就麻烦你了。”


—TBC—

短短一丢丢

大逃杀很明显是在给18和69吃豆腐的机会啊

这个月59每天都在愤恨为什么不能同年级分到一组

今晚应该没有了,争取明天或者后天把大逃杀写完,然后继续欢乐日常

评论(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