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桐(毕设杀我)

这里阿桐!afd搜“妖桐”就可以啦

所谓弟弟

彭格列军校二三事

ooc属于我


换个顺序,在这里刚刚好




17

彭格列军校虽然一直是寄宿制的封闭式管理学校,但总有那么些日子是对外开放的。在每年的9月中下旬,也就是第二学期初,是彭格列军校为数不多几个校园开放日之一——教学参观日。


“阿纲在哪里呀,阿纲在哪里?蓝波大人跨越万水千山来找你~”穿着奶牛装的孩子坐在车里也不安分,到处乱蹦乱跳嘴里还哼着奇怪的歌,“风太,蓝波大人还有多久才能见到阿纲?”


“再耐心等待一下吧,蓝波。”坐在一边的优雅女子伸手将过于兴奋的小牛抱在怀里,“我们马上就要到了哦,等下就能见到纲君了。”


“现在消耗太多体力的话,等下见到阿纲哥,蓝波就没有精力一起玩了。”


“那,那蓝波大人先睡一会儿,到了以后奈奈妈妈和风太要叫醒蓝波大人哦。”


“好好,一定会叫醒蓝波的。”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此时的彭格列军校的众人也正为教学参观日做准备。


“今年十代目的母亲大人和弟弟也会来吗?”狱寺隼人跨坐在沢田纲吉前桌的椅子上,“我是不是要准备什么见面礼?”


“不用那么麻烦,隼人。妈妈和风太不会在意这些的,来学校就是为了看看我最近过得怎么样。”沢田纲吉整理着桌上的笔记和课本,“话说回来,隼人和阿武今天家里没有人来吗?”


“我家老爸出远门了,所以今天不来。”山本武靠在一边的桌上,顺手拿过挂在旁边的书包,把沢田纲吉手边整理好的文件放进去,“走吧走吧,伯母她们应该要到了。”


“喂喂,棒球笨蛋,帮十代目拿书包应该是我这个左右手的工作吧,你这个家伙。不过十代目,我家里今天也不会有人来,所以今天我会和您一起接待十代目的母亲大人和弟弟。”


—————————————————————


“蠢牛你为什么会在这里!”狱寺隼人站在校门口,一脸震惊的指着门口穿着奶牛装的小孩。


“略略略略,蓝波大人是来找阿纲的,蠢寺你快点走开。”蓝波对着狱寺隼人又是吐舌头又是摇屁股,让左右手先生极为火大。


“什么蠢寺?我是你哥哥!你会不会好好和哥哥说话?”狱寺隼人抓起小牛对着嫩脸就一顿猛掐。


“要忍耐……忍不住了哇!!!”


校门口的哭声吸引了多数人的注意力,但仔细一看对方是名声在外的二年三人组,大家立刻就收回了视线,特别是一年级的学生,上个学期的军训还历历在目,学长们笑着把他们送进教官虎口的样子,嘤嘤嘤,这辈子不想经历第二次了嘤嘤嘤。


“好啦,蓝波不要哭哦。看这是什么?”沢田纲吉从校服口袋里掏出糖果,在蓝波眼前晃了晃,“来,啊。”


“啊~”吸着鼻子的小牛舔着嘴里的糖果,“葡萄味的,蓝波大人喜欢葡萄味的糖果。蓝波大人要阿纲抱。”


“蠢牛你怎么可以让十代目抱着你?你给我下来走听到没有啊蠢牛!”


“嘛嘛,没事的隼人。”从狱寺隼人手中接过闹腾不已的孩子。


在山本武“蓝波果然是个没长大的孩子,还需要阿纲抱呢。”和狱寺隼人“十代目抱歉抱歉,我家蠢弟弟给你添麻烦了”的背景音里,沢田纲吉看向另外两位站在一边还没讲话的来访者:“妈妈,风太,我很高兴你们能来。”


“纲君在学校里交到好朋友了呢,妈妈很开心。”


“阿纲哥,阿纲哥,风太在家里超级想阿纲哥的,阿纲哥想不想风太?”


“当然,风太是我重要的弟弟啊。”沢田纲吉空出一只手摸了摸风太的脑袋,又看到自己怀里的孩子也偷偷投来羡慕的目光,也顺手呼噜呼噜毛,“还有蓝波也是,我也很想蓝波哦。”


“哼,蓝波大人才不稀罕。”


“阿纲,我们先带伯母她们进入吧,堵在校门口不太好。”山本武提议到。虽然有所克制,但是周围人传来的若有若无的目光还是令人不太舒服。


“嗯,阿武说的没错,妈妈我们这边走。”


“这边是我们理论课的教室,所有的理论课都是在这个教室上课,不过因为学校还是以实战为主,所以在二年级开始理论课就大幅度减少了。”


“我听纲君说过,狱寺君的理论课成绩一直很优秀,当然实战课也不差,是当之无愧年级第一。”奈奈妈妈看了眼身边的银发男孩,“狱寺君真的很优秀呢。”


忠犬听到后立马疯狂摇头:“不不不,是十代目谬赞了,如果是十代目的真是实力的话,肯定早就甩我十几条街。”


“隼人和阿武一直超优秀的,他们在学校帮了我很多。”


比起狱寺隼人的诚惶诚恐和沦陷于十代目夸我了的巨大幸福,山本武只是羞涩的挠了挠头:“阿纲也帮了我很多,能成为朋友真的太好了。”当然,如果可以的话,果然还是希望能更进一步啊。


—————————————————————


“这边是机甲实战课的场地,平常除了正式训练以外是不会开门的。今天是为了家长参观日特别开放,准备了三台双人机甲,趁现在没人我们可以先上去试试。”沢田纲吉拿出口袋里的三张通行证,“云雀学长给的,在下午1点半正式开门之前,我们大概有半小时到一小时的单独体验时间。风太和蓝波就拜托隼人和阿武你们了。”


“记得纲君小时候说长大想要成为机器人,没想到真的实现了呢。”


“妈妈!那是小时候的事了。”


“原来……十代目小时候这么可爱的吗?成为机器人什么的……”就在狱寺隼人为十代目小时候居然如此可爱而犯花痴的时候,山本武带着风太走向了第二台机甲。所以……


看着拿着通行证可怜巴巴瞅着自己的蠢弟弟,一把滴溜起来:“算了算了,蠢牛,哥哥带你开机甲。”


“纲君……”


“嗯?怎么了妈妈?”坐在主操作台的沢田纲吉扭头看了看身边的母亲大人。


“纲君妈妈……不,没什么。”沢田奈奈摇摇头,还是放弃了原本的询问,不过,“纲君,妈妈虽然不知道你准备做什么,但是纲君要知道,妈妈啊,会一直支持着纲君的。”


“妈妈!”沢田纲吉看着沢田奈奈,觉得在这一瞬间,妈妈好像看穿了一切,但是又看到妈妈温暖的眼神,“妈妈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您,不要过于担心。”


放弃了否认,沢田纲吉觉得在这一刻,他无法对泽田奈奈说谎。妈妈其实都明白的,她只是装作不知道。


“好了纲君,带妈妈看看你引以为豪的机甲吧。”


“嘭!轰!嘭!”退出可视系统,沢田纲吉发现左前方的第三台机甲……稀里哗啦的碎了一地,狱寺隼人抱着蓝波从滚滚浓烟之中冲了出来。


沢田纲吉立刻打开机甲的出舱门:“隼人,蓝波,你们怎么样?没有受伤吧”


另一边听到响声的山本武和风太也从第二台机甲里走出:“狱寺你们兄弟怎么样了?我刚刚听到一声巨响。”


“十代目我们没事,还不是蠢牛,非要在机甲里捣乱。”


“蓝波大人才没有捣乱呢!蓝波大人是在操纵机甲打怪兽,是蠢寺弄坏的机甲。不关蓝波大人是事。”


“喂!蠢牛你说什么?”


“好了好了,趁着检查的人来之前,我们快溜吧。还好机甲携带的火药都已经卸除了。”山本武一边说着一边带着风太往外走。


“纲君,真的没关系吗?”


“没事的妈妈,我们快走吧。”那三张通行证都没有绑定过,学校查到最后只能发现机甲是自己莫名散架。


—————————————————————


“呦,隼人,好久不见。”紫发美女倚靠着校门口的石柱,朝着走来的一行人打招呼。


“大……大姐?你怎么会……在这里。”狱寺隼人捂着肚子痛苦蹲下。


“我来接伯母和风太,还有逃家的弟弟。”碧昂琪抓住蓝波的衣领把挣扎的孩子抱进怀里,“隼人是在学校没休息好吗?怎么睡在校门口?”


原来,已经昏过去了啊。


“纲君,妈妈今天很开心,纲君在学校要继续加油哦。”


“还有我!阿纲哥不要忘了风太。”


“阿纲哥不会忘记风太的。妈妈也要保重身体。”沢田纲吉摸摸风太的头,然后被奈奈妈妈也摸了摸头,“知道啦纲君。”


“蓝波大人也要摸摸头!蓝波大人也要!”蓝波在碧昂琪怀里踢着脚表示不能忘了自己。


“好,蓝波也摸摸头。”


和此刻的其乐融融相比,下午机甲实战馆的体验机甲突然从之前透露的三台机甲变成两台就显得不那么无关紧要了。比之傍晚狱寺隼人醒来后发现脸上被马克笔花了一只大乌龟更显得无足轻重。


当然在狱寺隼人骂骂咧咧的时候,始作俑者正在姐姐的怀里流着口水睡的正香:“嘿嘿,蓝波大人天下第一嘿嘿。”


—TBC—

评论(7)

热度(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