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桐(毕设杀我)

这里阿桐!afd搜“妖桐”就可以啦

所谓开始前的寂静

彭格列军校二三事

all27

ooc属于我



5

19:00,距离大逃杀正式开始还剩13小时


“佐藤学姐已经回来了啊,云雀前辈和骸是又单独行动了吗?”沢田纲吉抱着准备生火用的枯枝回到临时据点,“阿武和隼人说去抓点野兔再捞点鱼,第一天还是吃丰盛点比较好。”


“没办法,毕竟我的活儿都是采野果这种超~轻松的事情。接着!”佐藤有希子把手上的冬枣抛给沢田纲吉之后跳下她盘踞已久的石头,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那两个家伙见面就掐,能这样和平共处已经很不容易了。何况让云雀那家伙群聚?我还想多活几年。”


沢田纲吉接住冬枣,毫不介意的往嘴里一塞,甘甜的水分在牙齿扣上果肉的下一瞬间爆满口腔:“说实话,这里的水果味道真的不错,去年我们参加大逃杀的时候我就想着以后找个机会再来吃。云雀前辈和骸明天早上应该会回来,在此之前我们还是不要去找死打扰比较好。”


“兔子学弟呀,你说今年会不会有一些有趣的新人?”将枯木堆在一起生上火,佐藤有希子有一搭没一搭的找深夜话题,“我听说六道骸的妹妹好像也在里面?”


“嗯,没错,名字叫库洛姆,学姐见到她就能认出来。”沢田纲吉盯着火堆,四溅的火星在他眼中留下倒影,仿佛要燃尽整个世界,“不过我……啊隼人和阿武回来了。不过我们的确有看中的新生。”希望那个孩子可以不辜负我们的期待。


看着站起身迎接归来伙伴的男孩,佐藤有希子突然间觉得,这个自己看着长大的弟弟一时之间好像真的已经成为了顶天立地的男子汉了。


“罢了罢了,孩子长大就是要放手的,何况有希子我又不是专业奶孩子的。”没人听见佐藤小姐的自言自语,转而她又对归来的男孩子大声吆喝起来,“臭小子们,姐姐今晚要吃肉,饿着姐姐的话,明天姐姐抓人前先把你们揍了哦。”


“佐藤学姐放心,今晚是大丰收哦!”山本武举着手里已经处理完的三只兔子,“狱寺他那边还有好几条大鱼,晚上我可以做生鱼片。”


“臭女人,你要吃的话自己去抓啊,我这是专门给十代目捞的鱼,你想都别想!十代目,你看这条刺少,我们让棒球笨蛋片着生吃,然后刺多的鱼头煲汤鱼身烧烤怎么样?”狱寺隼人从篮筐里提溜出两条活蹦乱跳的肥鱼往沢田纲吉脸上怼,让鱼身上的水顺便撒了沢田纲吉一脸,“十代目你放心,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你饿肚子的!”


“喂喂臭小子,你知不知道什么叫尊敬学姐啊?是不是现在就想让我教训你?”


“臭女人我怕你啊?有本事来打一架啊!”


“隼人你别这样啊,佐藤学姐也是,不要吵了啊。”


“哈哈,大家真的很有活力呢。好!我也要来大干一场了!”


“阿武你就别过来添乱了啊!”


—————————————————————


00:00,距离大逃杀正式开始还有8小时


和追捕者那边的欢声笑语不同,新生们在进入森林后或三两组队离开,或一人独行,很快就各自分散在密林之中。


“你们看,手表上有消息。”菊地隆一三人此时正躲在一处山洞中,点点火星从火堆中四溅而出。他左腕上的手表此时突然滴滴响起,在他们分到了包里,除了可乐尼洛教官提到的水杯药品之外,还有一张无人岛的地图,一把匕首和一块手表。


之前手表戴在手上后松紧带直接锁住,没有特殊装备根本无法拿下,而且一直没有反应,直到现在屏幕突然亮了。随后两张虚拟三维投影将之前没讲清楚的规则真真正正的展现在他们面前。


一张图是他们的基本信息:

姓名:菊地隆一

生存时间:00:00

距离下次逃杀开始时间:08:00

幸存者数量:248

今日追杀者名单:

       一组:云雀恭弥,沢田纲吉

       二组:佐藤有希子,山本武


另一张图是具体规则:

彭格列新生军训大逃杀规则如下:


1.为期30天,每天早上8:00至22:00为逃杀追捕时间。

2.每天追捕者为两组,每组由一位二年生与一位三年生组成。

3.每组追捕者之间会由一根半径为15米的弹力绳相连。

4.追捕者在成功追捕猎物以后,需要在原地静止10分钟,且在追捕地燃放红色烟花定位。

5.追捕者需携带负重(三年生30千克,二年生20千克),且每组二人之中只允许一位携带冷兵器,其他武器一律禁止携带。

6.成功破坏学生手中手表即视为抓捕成功。

7.每晚12点公布最新情况。


“感觉还算对我们还算有利。”吉村奈生拿着一根树枝在地面上勾勾画画,“学长学姐的限制条件还是有很多的,我们完全可以利用这些限制条件来有效避开他们。而且,我们每晚12点就能知道第二天实行抓捕的是四个人中的哪两个,有8小时来思考应对方案。”


“虽然时间很紧,但有总比没有好。”菊地隆一转头问库洛姆,“库洛姆,这几个学长学姐你都了解吗?”


坐在一边的蓝发女孩摇摇头:“我只知道骸大人和沢田学长的情况,云雀学长的话,他和骸大人的实力应该不相上下,佐藤学姐和山本学长还有狱寺学长我没有怎么接触过。”


“这么说我们对明天的二组情况一无所知啊。”菊地隆一对着追捕者名单皱眉,“那库洛姆先说说一组吧,我们至少应该有所准备。”


“好,云雀前辈的近战能力应该是毋庸置疑的全校第一,而且一直独来独往不喜欢群聚,他的武器是浮萍拐,听骸大人说过,浮萍拐内部还有锁链,所以我们最好避开和云雀前辈近战,如果碰上,生还的几率……几乎为0。”库洛姆仿佛没有看到身边两个人难看的脸色,继续说道,“沢田学长性格超级温柔,对我一直很好,对大家也一只很包容,我没有看他打过架,但是如果是云雀前辈和谁组队优势会最大的话,那一定是沢田学长。”


“佐藤学姐我听说过一点,性格火爆易怒,实力的话在三年生中是云雀恭弥和六道骸下的第一人,但具体的武器和行动模式我不太清楚。”包打听吉村奈生不会让人失望,同时也是因为佐藤女王在学校的也是名人一个,肯定在吉村奈生的射程之内,“山本学长是棒球社的社长,但其他运动也很好,运动神经极为发达,其他的我暂时也不是很清楚。”


“这真是第一天就要给我们一个下马威啊。”菊地隆一往后躺倒在地,一脸生无可恋,“情报极为稀缺,我觉得最开始这几天,我们只能祈祷不要被找到了。看山本学长那20公里拉练的样子就知道,我们跑也跑不过他们,彭格列军校啊,果然与众不同。”


“我看大家分开以后都在往深处赶路,想离学长学姐们越远越好。”库洛姆试探性的在二人面前提议,“我们明天要不要放弃中心,留在外围?”


“这是个好主意库洛姆!隆一,我们要不要赌一把?”吉村奈生看向躺在一边装死的好友。


菊地隆一躺闭着眼睛在地上一动不动,然后双手撑地猛地发力坐起,将左手掌心向下伸到三人中间::“赌了!咱们三个博一把,不是明天就死,就一定要活到最后!”


“好!我们一起活到最后!”奈生立刻也将自己的左手叠在隆一伸出的手上。


“嗯!”库洛姆微红着脸也坚定的点点头,慢慢的伸出自己的左手。


“我们现在最好快点休息。明天有百分之50的几率是场恶战啊。”


此时,距离大逃杀正式开始,还有7小时。


—TBC—

月亮不睡我不睡,我是秃头小宝贝,耶!

大逃杀的剧情构思完整了,会尽快写完不咕咕哒


我笔下的27是介于27和270之间,又不太一样的性格(所以说ooc了呀),但是具体是有原因的,后面也会写到的,尽量符合逻辑不崩盘QAQ


评论(6)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